兔子果实能力者

huni×faker 胡壳


我好像写不成cp文,第一次写得糟糕,抱拳了
ヽ( ̄д ̄;)ノ=3=3=3

许胜勋来了skt一段时间,和队伍融合好成绩也不错,多数时候出肉苟住,偶尔也能玩玩输出c一把。
比起需要严肃对待的比赛和训练赛来说,许胜勋更喜欢直播,可以满脑子骚操作秀一把。
skt直播能开麦以后,还能当着观众怼天怼地怼瓜皮。斗内发出呼吁huni对瓜皮好点,许胜勋开始满嘴跑火车,我是喜欢哥的,心中最崇拜哥了,崇拜到重生之我是faker那种程度。众人斜眼,信了你的邪。许胜勋心里咧嘴笑着,喜欢我们中单的事情今天也隐瞒得很好并且完成了日常表白的任务。
关直播后,许胜勋收拾东西准备回去睡觉,转身看到李相赫靠在训练室门上玩手机,其他人都走了就剩他两,大概是在等我…?许胜勋开口问他。
“哥,还不回去睡觉么?”
“走的,一起吧。”
回去的路上中上聊着过两天要面对的kt,训练赛成绩不佳,外界舆论压力大,这几天大家都有些低气压。
“没有关系的,我们huni比对面上单好。”李相赫鼓励到
“哥,我s5被smeb吊起来打的,反而我觉得我们中单比对面好呢。”许胜勋把锅丢了回去
“嗯,是的。”
“……哥,不应该是互相吹捧一波么?”
“不存在的,不是说重生都想成为我么。”
“哥,你被宠坏了。”
两人一路互怼拆台,回到宿舍。
李相赫关门前停顿了一下,看着许胜勋认真的说。
“huni选手,我真的觉得你比smeb选手强,只有强我们才能赢,不要紧张。”
许胜勋一愣点点头。
对上afreeca被marin摩擦之后不爽,看到台下张景焕向李相赫温暖的笑着(huni视角)打招呼后不爽已经达到顶峰。huni表明上是个欢脱的小胖子,其实心里一直卯着劲想要冠军,想要比其他选手都耀眼的人。
快要对上kt,这几天天队伍训练赛成绩不好,外界舆论压力,许胜勋有些紧张,被李相赫看穿了。唔,被安慰了呢,那就是我还没到第一的位子上,要更努力了,许胜勋扰扰头回去睡觉。

2号skt和kt比赛备受关注,第三局打得尤其焦灼,最后艰难的赢下了比赛,在这一局中huni拿出了兰博打出八万伤害。
赛后休息室里大家一边哀嚎好累一边打打闹闹,许胜勋凑到在看比赛回放的李相赫旁边。
“哥,我今天最后一局打得怎么样?”一脸的请表扬我
“这一波你传送晚了点,还有这一波你大招位置在这边就更好了…”李相赫停顿一下,笑着捏住许胜勋变得忧伤的小胖脸“别噘嘴撒娇,我们huni今天表现很好,特别是最后一局carry了我们队,很不错。”
“哥…我喜欢你。”许胜勋蹭蹭蹭
“滚开,冬天咬他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